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征文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4-2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呼吁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提高社会责任意识,讲卫生爱劳动、争做防疫的先锋意识。特殊教育学院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征文活动,特殊教育学院的莘莘学子积极参与,提交了近四十份优秀作品。4月24日特殊教育学院于特教楼306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征文评比工作,力求选出内容切合主题,且高质量的文章。

评比现场

评委们以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评选,优中择优,经过赏析、讨论,在42份作品中,评委们评选出多份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4名。

评比现场

本次征文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与卫生意识,又传承了爱卫的优良传统,也在无形之中更加深入地认识到疫情防控,人人担当,爱国卫生,人人有责。(文/图汪婷婷)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