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各支部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04-19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特殊教育学院各支部在4月11日—4月17日期间,集中开展了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围绕着讲文明、树新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才能做到讲文明、树新风等方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

通优良学风共建,文明美德同行。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特教学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讲文明、树新风”的重要内涵,进一步引导学生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和精神文明素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文明校园注入青春活力。(文/图 牛晓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