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办件事”活动
日期: 2022-04-16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服务意识,为身边的同学办实事、办好事。特殊教育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温暖守护,服务相伴”的“我为同学办件事”系列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深入学校宿舍、食堂、餐厅、课堂等区域,与同学们深入地交流,从中发现问题,从而解决问题,真正将“我为同学办件事”落到实处。

在问题收集阶段,学生干部们认真记录,能现场处理地就马上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问题就收集起来。

4月13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权益部的同学们,将收集的问题分类整理后,分组到达不同部门进行问题的落实和协调。当天下午,解决了如宿舍同学间矛盾问题、向宿管反映宿舍部分公共设施损坏的问题、向食堂反映部分同学提出的饭菜质量问题等。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也上报给了相关部门,权益部也安排专门的人员对未解决的事情进行跟进。

在这过程中,权益部的同学们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将积极在同学们的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权益维护等方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初心和职责,与全院同学携手同行,一起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生活!(文/图黎若靓)

协调宿舍矛盾

向宿管反映维修问题

向食堂反映问题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