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4-15 信息来源: 分团委(学工办) 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的通知》(教思政函〔2022〕182号)文件要求,特殊教育学院辅导员组织各班于4月15日上午9:00开始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并召开了主题班会。

各班的班会由辅导员主持,以介绍活动背景意义、观看视频等形式开展。首先辅导员为大家讲解了我国当前的安全形势,我国的整体安全观、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的意义等。其次,大家共同观看国家安全日教育的视频。第三,观看后同学们进行发言,畅谈自己观看视频的感受。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和行为,为推动国家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