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青年爱国主义情怀”爱国主义教育团课
日期: 2022-03-2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苟立国家生死已,岂因祸福避趋之。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3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分别在特殊教育学院特教楼阶一、阶二、107、308四个教室同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团课。

团课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青年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展开,从爱国主义内涵、爱国的表现、如何践行爱国主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通过历史上的爱国英雄的事迹的讲述,提升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灿烂悠久文化、改革开放伟大成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团课的开展,督促和鼓励团员同学们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志学好知识、练好本领,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将个人理想和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文/图 王明莉)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