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党总支委员讲党课”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1-12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党总支委员讲党课”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学院党日活动安排,1110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学院笃行楼B6楼会议室进行“党总支委员讲党课”党日活动,党课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苏亮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主持,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总支委员苏亮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特殊教育事业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为主题,结合特殊教育学院的统一战线工作,从统一战线的源头发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解读、主要的概念释义、学院统战基本情况等方面系统全面、深入形象、言简意赅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和内容。并倡导学院教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特殊教育事业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齐心协力办好特殊教育学院!

 

 

与会教职工们受益匪浅,理解了统一战线工作的意义,理清了统一战线的内涵,把握了特殊教育学院统一战线的工作要求,表示要认真学习相关条例,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努力支持统一战线工作,为院校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文/魏雪寒,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