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2-0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化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1日下午,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在特殊教育学院笃行楼B6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吕欣美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阐明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党支部书记吕欣美以“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为启发点,号召支部党员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员们交流讨论,作为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党员操守,本着不断学习、为民服务的心态工作;作为教育工作者,不负使命,将文件精神与专业相结合,挖掘思政要素、做好思政教育、渗透课程思政,立德树人,培养新时代好青年。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