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祝贺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徐东华荣获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日期: 2023-0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徐东华荣获陶瓷产品设计师赛项职工组二等奖!

12月16日-19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一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东深圳拉开帷幕。大赛以“技能强国,设计先行”为主题,共5大赛道,包括首饰设计师、家具设计师、陶瓷产品设计师、鞋类设计师、无损检测员(逆向设计与三维检测),设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比赛组别。全国31个省、市纷纷响应,积极参与,经过各赛区的激烈角逐、层层筛选,五个赛项约600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本届大赛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首次举办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是规格最高、含金量最足的技能盛会。

徐东华老师经过省内选拔赛的激烈竞争,进入国赛,与来自全国31省市的选手们同台竞技,拼设计和制作技能水平,展工匠风采,最终脱颖而出,创造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技能大赛很好的展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训”的成果,同时也为专业在竞赛发展上指明了方向。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