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举行2020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日期: 2024-03-0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提升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写作质量, 3月6日下午,特殊教育系组织2020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分别在特教教学楼201、202和308举行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参加开题答辩教师共17名,秘书3名,学生60名,根据学生人数分三组同时进行。

每组同学结合自己撰写的开题报告,分别从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法、可行性分析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尽地介绍。每位同学陈述结束,老师们结合开题情况提出1-3个问题,并就开题论证的严谨性、拟定提纲的逻辑性和参考文献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第一组同学在答辩中

第二组同学在答辩中

第三组同学在答辩中

本次开题答辩,同学们准备充分,老师们悉心指导。通过开题答辩,每位同学了解了论文规范要求,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下一步论文写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王乐,文/白瑞霞)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