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2020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赴各实习单位开启毕业实习
日期: 2023-09-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9月18日,特殊教育学院2020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在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实习指导教师魏雪寒、郭琳琳等带领下奔赴驻马店西平县特殊教育学校、郑州市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郑州市盲聋哑学校、郑州市中原区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等实习单位开启毕业实习。

上午,部分学生由郭琳琳老师带队抵达驻马店西平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实习报到。艾喜勤校长热情地接待了实习学生,带领学生们办理住宿和就餐事宜,详细介绍了学校现状,并开会为学生说明实习要求、安排分班等。实习指导老师郭琳琳感谢实习单位的接纳和指导,要求学生们谨遵纪律,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师生抵达驻马店西平县特殊教育学校

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实习指导教师魏雪寒带队分别到郑州市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郑州市盲聋哑学校、郑州市中原区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等实习单位报到。郑州市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王亚洲主任带领师生参观了中心,并为学生介绍了中心的发展状况及与我校多年来的合作情况,强调了实习规范、明确了实习的方向。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孙建国、教导处主任陈旭等热情迎接了师生,孙校长就双方长期合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陈主任结合学生专业情况,对实习要求及安排进行简要说明,并带领师生参观学校教学楼和职教楼,加深学生对学校的认识。郑州市中原区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王丽丹热情地接待了实习学生,带领学生参观中心,详细介绍中心的发展和师生的情况,并说明实习要求和安排。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实习指导教师魏雪寒对实习单位的接纳和长期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并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文/郭琳琳, 图/郭琳琳 魏雪寒)

师生参观郑州市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

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孙建国等与师生合影

师生参观郑州市中原区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