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 2023-07-2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7月27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在郑州市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晓安,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教学工作负责人黄宗杰、特殊教育系主任白瑞霞、教务办副主任郭文强等参加揭牌仪式。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副主任岳振等实习基地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参观厚德康复教育中心的教学环境

参观并与残疾儿童互动

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副主任岳振首先对刘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情况,厚德康复教育中心是2019年经中残联认定为全国首批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多次被评为助残扶残先进单位,近来年厚德康复教育中心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在合作过程中感受到,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学生理论知识扎实,专业特长显著,他对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在中心的实习表现给予高度认可,表示愿意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康复教育行业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刘晓安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厚德康复教育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刘处长指出,今天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在这里挂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会更加持久和深入,希望今后双方多加强沟通与协调,投入更多的精力、人力和物力,把行业的最新理念、知识和经验传授给学生,并把实践教学与学生科研有机结合,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合作双方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

刘晓安处长与岳振副主任共同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并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共同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合作双方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合影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