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面试
日期: 2023-04-2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建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制度,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师资格证免试认定改革,让真正乐教、适教、善教的优秀人才进入教师队伍后备军,我院于2023年4月26日举行了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面试。

第一考场现场           第二考场现场

面试分为两组,分别在特教教学楼107教室和208教室同时进行。面试教材选用聋校七年级上册语文和数学。面试前,同学们在备考室按照前期分组进行了面试抽签,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参加面试。每位同学提前20分钟在候考室随机抽取指定教材中的一节课进行备课。随后,使用手语并口语进行10-15分钟试讲。最后,评委根据试讲内容,提出2-3个问题,学生进行5分钟限时回答。根据教育厅要求,学生面试进行了全程录像。

抽签现场            现场录像

此次考试我院46位同学均通过考核,获得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这次师范生教师资格免试认定考试是疫情之后我院举行的第一次线下面试。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