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举行第二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日期: 2022-01-18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2年1月18日上午,特殊教育系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考研学生的毕业论文开题答辩,13位教师和18名学生参加了答辩会。

第一答辩组教师和学生

第二答辩组教师和学生

答辩会分两个组同时进行。每位学生结合撰写的开题报告,分别从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逐一阐述。指导教师结合学生开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学生在做开题汇报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和特殊教育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王琦教授作为答辩组组长,分别结合本组学生的开题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指导教师按照毕业论文写作的学术规范,对学生严格要求,悉心指导,为下一步论文写作奠定良好基础。(图/王世威、吴琼)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