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举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日期: 2021-12-18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1年12月17日下午,特殊教育系在特教楼305和306教室举行了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9名指导教师和17名学生参加了答辩会。

特殊教育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王琦教授首先对参加答辩的学生提出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写作上要态度端正的总体要求,并指出去年个别学生的毕业论文存在词不达意、文理不通等现象,希望今年的每位同学要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力争写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在讲话中,肯定了去年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今年的指导老师仍要对学生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使毕业论文写作的每一个环节都要合乎学术规范。

开题答辩的两个组同时进行。每位学生结合开题报告,分别从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法、可行性分析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尽地阐述。指导教师结合每位学生的开题情况,分别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

对于未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部分考研学生,特殊教育系后续将会再次组织开题答辩。(白瑞霞/文 王乐/图)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