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举行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汇报会
日期: 2020-12-24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下午,特殊教育系在特教楼304、305和306三个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汇报会,2018级全体学生现场聆听了汇报会。

参加开题汇报会的指导教师共14名,学生37名,分为三个组同时进行。同学们结合自己撰写的开题报告,均制作了ppt汇报提纲,分别从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法、可行性分析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尽地阐述。每位同学汇报结束,指导教师均指出其优缺点,针对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琦教授针对学生开题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指出要重视毕业论文的学术性和规范性,加强学生论文写作的指导工作。特教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强调,学生毕业论文要尊重国家法律法规,高质量严要求,把好政治关、学术关和规范关,切实通过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提升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开题汇报会持续了四个半小时。老师们工作认真严谨,同学们汇报充分准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于未参加本次开题汇报的考研学生,后续将再次组织开题汇报,力争使每一位学生通过毕业论文写作有所得,有所获。(王乐/图)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