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赴郑州市中原区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实习
日期: 2021-03-1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1年3月16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17级特殊教育学院10名学生,在特殊教育系主任白瑞霞的带领下,来到我校特殊教育专业校外实习基地——郑州市中原区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参加实习。

康复中心主任陈苗苗、教学总监王丽丹带领全园教职工热情接待了我院实习同学。会上,康复中心教师、我院毕业生程少迪从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课程设置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康复中心陈主任肯定了我院历届实习学生及毕业生的综合素养,教学总监王丽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实习磨练自己,积累经验,为以后正式步入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特殊教育系白瑞霞主任首先感谢了康复中心为同学们提供实习机会,多年来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并要求实习同学做好角色转变,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最后,康复中心教师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制作的欢迎卡片。

本次实习不仅是贯彻执行教育部提出的顶岗实习制度,还是对特殊教育四年教学成果和学生综合能力的考察。(文、图/王珍珍)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