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奔赴开封开启实习新征程
日期: 2021-03-18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实习实践是高等教育课堂教学的重要环节,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树立事业心、责任感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在草长莺飞、繁花似锦的春日里,特殊教育学院2017级特殊教育专业87名第一届本科生迎来了大学教育中最后一堂课,也是其即将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岗位前最重要的一课---毕业实习。

2021年3月16日上午8:00,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26名实习生,在学院副书记陈洁、办公室主任黄宗杰及卢月娥、魏雪寒两位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奔赴开封聋校和开封未来·雅歌听力康复中心参加实习。

上午9:40到达开封特殊教育学校。樊清分校长一行人在学校门口迎接我院师生的到来并为实习生举行了欢迎仪式。首先樊清分校长代表特殊学校致辞,再次欢迎实习生为学校带来了朝气蓬勃的活力,接着介绍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发展与未来规划,最后激励实习学生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巩固深化所学知识,积累经验,增长阅历。

 

开封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樊清分讲话

随后,陈洁副书记代表学院叮嘱实习学生注意个人安全、遵守学校纪律、学以致用,确保此次实习任务的圆满完成。2017级1班学生孙冰倩也代表全体实习生感谢了实习单位提供的实习机会与实习老师的热切关怀与精心安排,并承诺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向特殊学校教师学习并完成实习工作,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让实习生活成为人生中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特殊教育学院副书记陈洁讲话

最后,在特殊学校教务主任张华旻的主持下,各年级指导老师向实习学生做了自我介绍,并提出了实习期望。仪式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并签署了实习协议。

 

开封特殊教育学校领导老师与我院带队老师和实习学生合影

安置好开封特殊学校实习生后,11:50陈洁副书记与两位实习指导教师将3名学生送至开封未来·雅歌听力康复中心。中心主任赵强荣为实习生举行了欢迎仪式并签署实习协议。(图文:卢月娥)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