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介绍(本科)
日期: 2024-03-0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学历:本科学制:四年

 

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面向电子信息类行业一线,具有良好道德品质、勇于创新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突出、拥有就业创业能力、具备继续学习能力的电子信息类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掌握本专业领域的技术知识,具备相应的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

二、主干课程

《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传感器与测试技术》、《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办公综合应用》、《平面设计》、《造型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多媒体应用技术》、《多媒体后期制作》等课程。

三、毕业生具备的基本能力

1.掌握一定的电子信息基础理论;

2.具有较强专业实验能力,了解本专业领域的发展动态;

3.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

四、就业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毕业生面向:电子信息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电子信息产品相关软、硬件开发;电子信息行业管理与营销等;计算机软件应用工作;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移动终端设备平台设计等。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