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志存高远 情系母校”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及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日期: 2023-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使我院毕业生能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5月2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特教实训楼605会议室开展“志存高远情系母校”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及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学工办主任李娜老师主持,特殊教育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黄宗杰、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分团委书记赵璇,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特殊教育学院教学负责人黄宗杰老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亲切的嘱托,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母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接下来,张澳同学、谢远鹏、徐泰雄毕业代表发言,他们满怀激情诉说收获颇丰的三年校园生活,感恩学院领导、老师们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给与的谆谆教导和关怀。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期间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实习等方面。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祝福,希望母校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并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同学们的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眷恋与热爱,痛惜在校时间之短,接下来,分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分别送上毕业祝福。

最后,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工组负责人张燕丽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她首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圆满顺利完成学业;再次祝贺考研学生成功上岸;最后向踏入社会完全成为社会人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1、永远保持学习的心态,因为知识就是资本,它可以创造无限的价值;2、进入社会后要自立、自强,要遵守法律不能危害社会,生活中如遇到挫折不要气馁,勇敢站起来,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回来找老师们帮助,特殊教育学院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3、百善孝为先,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身边曾经帮助过或陪伴你的人;4、祝愿毕业生学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更希望听到同学们的不断传来捷报!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