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日期: 2023-05-19 信息来源: 分团委(学工办) 点击数:

5月19日,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学工办主任李娜,分团委书记赵璇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工办主任李娜就近期学生工作做了传达和部署,从十佳大学生评选,十佳优良学生标兵、优良学风班级、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生的校级各类评优评先作了要求。并对本届学生的离校方案做了简单汇报和安排,重点对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文明离校教育、安全教育、电信诈骗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的就业理念教育等方面做了重点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高认识,重点落实将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在细处,落在实处。分团委书记赵璇老师就毕业生的团籍和党员材料的转递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详细的布置,在求全体学生认真落实转达地地址,做到应转尽转。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从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生成绩审核情况以及离校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通报。

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老师指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坚持教育以人为本的原则,敬重、理解学生的思想,要以自身的人格魅力赢得学生的敬重与信任。学生马上就要完成学业离校,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为学生服务好,做好全体学生的文明、安全离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法律法规教育,增加学生的感恩意识,让学生学会做人做事;要让学生真正熟悉自然与社会,强化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公德意识,教育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