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四川省绵阳市涪陵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到我校参观考察
日期: 2023-05-16 信息来源: 分团委(学工办)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涪陵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赵海明 、团队辅导员谢丽诗及13名听障学生一行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参观考察交流。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学工办主任李娜、分团委书记赵璇、艺术教研室副主任徐东华参加了此次考察座谈交流。

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首先对教师赵海明 、团队辅导员谢丽诗及11名听障学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教师赵海明 、团队辅导员谢丽诗详细介绍了特殊教育学院招生政策、招生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有关情况。学工办主任李娜从听障在校生基本情况、日常管理、就业、资助等方面,分团委书记赵璇从学生第二课堂、社团方面进行介绍情况、艺术教研室副主任徐东华从专业方面进行介绍。

四川省绵阳市涪陵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两位带队老师和11名听障学生还参观了我院手语远程服务中心、手语实验室、雕塑、陶艺等实训室。两位老师对特殊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绩给与了很高评价。表示回去以后要把院特殊教育学院的情况如实全面的反映给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把更多的优秀毕业生送到特殊教育学院。(图/李伟霖)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