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4-19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419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笃行楼B6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本次主题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传达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甘勇书记动员部署讲话以及省委巡回指导组王海鹰组长的讲话等会议精神。

然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黄宗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八章内容进行解读学习。

最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总结讲到,大家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开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学院教职工全面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供了思路和方法,为理论指导实践提供了有力的依据,为育人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郭雯,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