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3-1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中层(县处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提升领导班子政治站位。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做了会前准备,并于3月17日下午3点在学院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

会议一共有三项议程。第一议程为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洁同志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七个聚焦到”、“三个结合起来”的要求,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第二议程为县处级领导干部深入查摆问题,党总支书记陈洁同志通过“自己找、群众提、组织点、互相帮”。逐项对照“六个带头”,查不足找差距,确保问题找的准、查的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随后,总支委员依次对学院总支书记陈洁同志进行了批评和建议,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会议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第三议程,党总支书记陈洁同志作出整改承诺。对查摆、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目标任务、内容措施、具体要求、整改时限,并作出整改承诺。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刀刃向内,查摆深刻、批评到位,体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觉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