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 2023-03-09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6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79名党员及预备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程参加会议,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任务、战略安排、3个务必、6个必须坚持进行了全方位阐释和解读,鼓励支部党员学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深入学习,学深悟透,砥砺前行。罗强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与会党员作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汇报了党支部问题整改台账和支部查摆问题清单。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从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具体深入的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其他党员其进行批评,提出意见建议。最后,与会党员根据自我批评与批评意见,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议,使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得到一次提升,督促党员同志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锤炼融入到实践中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支部的发展凝心聚力,共创辉煌。(文/罗强,/彭星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