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长卢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特殊教育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 2023-03-0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1日下午,校长卢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特殊教育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在特殊教育学院笃行楼B座6楼会议室召开,由特殊教育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吕欣美主持。

会前,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党员进行了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吕欣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政治建设、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的发挥,规范组织会议、积极落实第一议题,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向党员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并从支部对党员的学习监督力度、理论指导工作、纪律作风、支部建设等方面汇报支部整改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着力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沟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改进。

卢校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2022年度工作,对照查摆问题,总结分析了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做实“凝心聚力”,带头加强党的全面部署,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自我评价,立足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争先意识等角度剖析根源,并致力于从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主动谋划事业、强化使命担当、加强严于律己、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党支部党员逐一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发言,并相互间进行了诚恳务实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吕欣美组织支部党员结合2022年度支部建设情况对支部开展民主测评,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文/魏雪寒,图/王小红)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