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23-03-0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特殊教育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于3月1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活动在特殊教育学院笃行楼B座6楼会议室召开,由特殊教育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吕欣美主持。

在支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吕欣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资料,着重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非常重要而特殊;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长期指导意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科学回答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一重大历史命题。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受益匪浅,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