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共建健康安全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9-13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913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金河校区操场开展“抗击疫情,共建健康安全校园”主题党日活动,保障学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面对当前各地疫情多发的状况,为保护在校学生的健康安全,913日,学校针对在校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针对学院聋生较多,沟通不便的问题,组织支部在校党员开展了以“抗击疫情,共建健康安全校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午13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顶着炎炎烈日,主动与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沟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了解检测工作中的常见问题,明确了工作重点。核酸检测过程中,支部党员主动担负起维护检测秩序的责任,组织学生有序排队。提醒同学提前扫码,避免拥挤;面对参加检测同学遇到的各种问题,支部党员耐心解释、热情帮助,协助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顺利开展。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懂得面对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坚定了以青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文 罗强)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