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12-0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市会议全会精神,121日下午,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吕欣美的主持下,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兼纪检委员支部统战委员苏亮宣读《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有重点地解释以案促改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并结合违规案例警示教育支部党员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按章办事,杜绝出现违背校风师德的不良态度和行为。

 

支部党员们围绕党费缴纳、师生关系、教育教学任务等方面,结合以案促改”的案例,做深刻剖析和反省,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抱有敬畏之心、警惕之意、忧患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守职业道德。(图/吴琼,文/魏雪寒)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