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刘志军教授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1-05-2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5月26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邀请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教授为我校全体师生作宣讲报告,校长卢奎主持报告会。当天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笃行楼B座6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在会议上传达、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并一同观看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与思考》报告会的视频直播。

 

直播中刘志军教授就《总体方案》中的背景、目标 、重要意义、总体思路及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地解读。刘志军教授点明了《总体方案》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作出的重大教育决策部署,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机制体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正确办学方向的重大意义。

 

观看直播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对刘教授的宣讲和卢校长对全体师生的要求表示高度认同。表示对于学生,培养能力更要加强思政,让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成为学生的本能,学生的终身核心素养。对于教师,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将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职业追求,作为自我提升的方向与目标,让教师真正的成为教师、真正的成为师者应该具有的样子。(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