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日期: 2021-06-14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帮助特教学院2022届考研学生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和提高学习效率,特殊教育学院于6月1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三位特教学院的17级优秀毕业生分享考研学习经验。

分享交流会开始,第一位分享人窦智就为什么考研以及考研雷区等问题详细的谈了自己见解。在分享中,他首先提出考研目的是为了充实提升自己,要避免步入盲目跟风、好高骛远、随意放弃误区。同时也特别提示考研英语的重要性,要给予足够的重视。第二位分享人白银结合自己考研经历,建议尽量选择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相较于跨专业的学生多一些优势。她还提到要善于运用碎片时间,对于到手的资料要充分学习和吸收。同时表示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注重学习效率。最后一位分享人李敏则分享自己的有效学习方法:框架学习法。这一学习方法对政治的学习也适用。她表示考研期间可以放松但不过过于放松,要有自制力,远离手机。同时注意锻炼身体,不要中途放弃。

三位同学以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分享,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有效的考研复习方法,加强了今后考研学习的信心,同时也要向他们一样,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取得成功。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