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班导师(班主任)工作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班导师(班主任)工作规定(实行)》要求,6月15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在特教605会议室召开班导师(班主任)工作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各班班导师、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班导师(班主任)工作规定,让大家认识到工作规定的出台是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发挥教师在学生成长和成才中的指导作用的重要文件,要让班导师(班主任)真正成为从事德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每位受聘的班导师要切实发挥作用,严格按照工作规定提出的岗位职责和要求开展相应工作,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统一指导和学院的具体领导下,协助专职辅导员对所带班级学生在思想上、学习上给予充分的指导和帮助。谭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就业相关工作时,在肯定专科专业就业良好前景的同时,提示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本科专业就业的严峻形势,让大家集思广益,充分进行头脑风暴,献言献策,为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院党领导班子为受聘班导师颁发了聘书。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