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我是自豪的郑工人”文明离校大会
日期: 2021-06-16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十点半,特殊教育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我是自豪的郑工人”文明离校大会在特教楼阶一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特殊教育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任、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琦,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特殊教育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黄宗杰,特殊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及团学全体老师参加仪式。大会由特殊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娜主持。

在所有人用声音,或用双手"唱响"国歌中,大会拉开了序幕。毕业典礼共有八项内容:首先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特殊教育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任、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琦宣读《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关于授予2021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接下来,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宣读《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关于准予2021届全日制普通学生毕业的决定》。

毕业生代表2017级特殊教育专业李敏发言,她说着自己四年的时光,从点点滴滴的细节里发现青春,发现青春的另一种心境,她说到:虽然没有都成为最优秀的手语翻译员,但都在努力成为有用的人。接着,毕业生代表为教师代表敬献鲜花。教师代表魏雪寒老师发言,表达了教师们对学生的深厚情感和殷切期望,嘱咐他同学们要感谢过往、把握当下、相信未来,"因为你们穿上了学士服,我们才穿上了导师服"。也正是因为老师的信任,才有如今唯一全球限量版的每一个人。


接下来,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讲话,谭书记引经据典,情真意切,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让人印象深刻。他送给毕业生三句话:"一要有承担大任的价值追求,担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重任;二要有成为大才的人生追求,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奉献力量;三要有道德底线的不懈坚守,做一个独立自为高尚品格的人。"这是谭书记的祝愿,更是谭书记的期待,期待看到每个人像他祝愿一般成为更好的人。

领导为毕业学子们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最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再多不舍也终究要奔赴新的起点,而在这里,记忆永不散场。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