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日期: 2021-06-16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教育部、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和学院安排,2021年6月1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学院笃行楼B座6楼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艺术教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黄宗杰主讲,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特殊教育系与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吕欣美主持,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黄宗杰首先带领全院教职工观看了《心的方向》主题党课视频,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呈现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意义、内容和方法。其次,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书分析了在学习党史过程当中“读什么?怎么读?为什么读?”,对党史材料的阅读和分析做出明确要求。最后,根据教师党史笔记的学习情况,提出规范标准。

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坚定贯彻党中央号召,认真学习党史,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为特教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王乐,文/魏雪寒)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