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特殊教育研究问题和方法》的讲座
日期: 2023-05-22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一场《特殊教育研究问题和方法》的讲座。本次讲座旨在推动特殊教育科研工作的发展,加强我院师生对特殊教育研究的认识,提高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对特殊教育的研究能力和水平。

此次讲座邀请了邓柳博士担任主讲人。邓柳博士现为华中师范大学在读博士,是知名学者雷江华教授的学生,其主要研究方向为特殊儿童心理与教育、特殊教育信息化,曾多次参与科研项目,发表核心学术论文数篇。

讲座内容丰富,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邓柳博士通过专业认同、特殊教育研究问题和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为我院师生揭示特殊教育研究的现状和前沿,更是通过自己的科研实践分享实用、好用的科研方法,分析了目前特殊教育研究中的困难和挑战,为大家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特殊教育的实践和理论。

此次讲座非常成功,吸引了特殊教育学科和相关学科的师生前来聆听。活动现场,学生们反响热烈,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与邓柳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我院学生表示非常感谢邓柳博士带来的精彩讲座,丰富了他们知识的同时也让他们对科研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他们也会努力将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杨超然)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