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作品评选会
日期: 2023-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展以来,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了多次关于会议,院领导在每次阶段会议中按照活动进展布置新的任务,对活动进程和教师辅导学生情况做出了重要指示,以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其中艺术作品组积极组织学院内相关教师辅导学生,在辅导过程中不断提升学生的审美素养,艺术表演组积极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排练,在练习过程中不断提升学生的表现美的能力,同时也力求能有好的作品参加到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5月1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进行了艺术作品评选会,挑选出品质好的作品上交学校。

希望在本次活动中,特殊教育学院的学生能带来好的艺术作品,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文/赵璇,图/王苑洁)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