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志愿者参加“善行惠济·残健同行” 惠济区助残日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5-19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由惠济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惠济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善行惠济·残健同行”主题系列活动于18日上午如期举行。特殊教育学院30余名优秀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荣获“助残先进集体”称号,特殊教育学院贺志强老师获得“自强模范”称号,赵璇老师被评为“助残先进个人”,潘雯鑫、田泽帅和王楚楚3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助残志愿者”。

今后,特殊教育学院将围绕“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加强聋人大学生的教育,创新多样化的关爱帮扶形式,凝聚更多爱心社会资源,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文/赵璇,图/潘雯鑫)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