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网络展
日期: 2023-05-08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宣传普及,按照校统战部通知要求,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58日在特教实训楼604办公室组织支部教工党员观看了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网络展。

 

支部党员详细观看了“百年同心筑盛世,赓续梦想续华章”展,以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的相关展品,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河南省民族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五一口号”的诞生以及在国家民族发展史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巩固了思想基础,坚定合作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华民族一家亲,团结共筑中国梦的建设实践。(/罗强,图/王东旭)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