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团课
日期: 2022-10-09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国73周年,加强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在国庆节期间,特殊教育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过程中,各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爱国电影,回顾了我国建国、建团以来的伟大历程。一段段红色经典故事,记载着辉煌,镌刻着历史,指引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当看到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同学们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

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塑造优良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文/王明莉,图/集体)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