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日期: 2022-10-0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金桂秋子送花香,重阳佳节登高乐”,又是一年登高望远、敬老爱老的日子。10月4日,在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特殊教育学院在特教楼阶一教室隆重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猜谜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重阳节来历的视频,引导同学们讲出自己家乡的重阳节习俗,同时又以问答的形式,向大学传递重阳节知识。大家你争我抢,热闹非凡。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分别以手语和朗诵的形式,演绎诗歌“父爱如山,母爱是河”,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父母最真挚的爱。

通过这次活动,在学院创建了一个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氛围,培养了同学们尊老爱老的优良习惯,把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文/原冰,图/张牧村、汪成龙、陈佳园)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