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9-29 信息来源: 分团委(学工办) 点击数:

为确保国庆校园秩序和学生放假期间安全,9月29日,特殊教育学院各班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放假期间来回返校安全及假期去向、留校学生安全等相关事宜。

国庆正值出行高峰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假期出门须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最后,辅导员还详细讲解各种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此次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的召开再次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不容忽视,提高警惕,树立防范意识,培养安全观令,与安全同行。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