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创意展现七夕”明信片设计活动
日期: 2022-08-0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七夕节,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因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七夕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在当代更是产生了“中国情人节”的文化含义。明信片是人们日常习惯使用的一种通信方式,能起到传递信息,交流思想,联络感情的作用。

七夕将至,为弘扬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丰富同学们的暑期生活、激发同学们的灵感、展现同学们的创意,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了此次“弘扬传统文化,创意展现七夕”明信片设计活动,并开展线上投票。

同学们通过投票的形式选出了自己喜欢的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些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增加了学生的参与度,加强了文化传播力度,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文/沈阳)

部分优秀作品

2021特教2班 刘志强

2021级视传2班 杨林岳

2020级视传二2班 张尊妍

2021级特教1班 徐蓝格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