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日期: 2021-04-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6日-28日,特殊教育学院为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分别开展了以"安全与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辅导员首先强调了五一假期的安全事项,然后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给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注意路途安全,财产安全,外出安全,按时返校,假期过后作息时间调整。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图/周改丽、文/李伟霖)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