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4-29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1428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教育部、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特殊教育学院在学院笃行楼B6楼会议室进行“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主持,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院副书记陈洁主持会议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特殊教育系与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吕欣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苏亮发言

经过一下午的党课学习和支部讨论,党员们纷纷作出表态:坚定贯彻党中央号召,认真学习党史,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魏雪寒 胡梦梅 图/王乐)

 

党课学习现场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