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教育部、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部署,5月19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工参加。

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党史教育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是“增强党史修养,夯实党性教育”,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主讲。谭书记的讲话分别从学院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两个角度出发,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讲话指出,应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载体,站在实现教育初心的角度、推动学校发展的角度,从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上做实做细,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总支书记谭笑风讲话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参会的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教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从活动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铭记初心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胡梦梅 图/王乐)

党史教育活动现场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