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5-26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52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特教实训楼605会议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党总支副书记陈洁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特殊教育系与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吕欣美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视频。

    

 

观看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讲到,要深入学习党史,从学习中汲取力量,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实干作风,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过程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会坚定不移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特教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文/郭雯 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