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谈心谈话
日期: 2021-05-2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B座6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专题会。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黄宗杰和纪检兼统战委员苏亮和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员吕欣美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由总支委员对新一批发展对象进行谈话。深入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入党动机及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情况。活动由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员吕欣美老师主持宣读了发展对象名单,接下来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黄宗杰和纪检兼统战委员苏亮逐个对发展对象考察了入党志愿及入党动机。他们依次表达了对党的向往,表现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经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审查,同意学生支部接收梁文慧等2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最后,党总支肯定他们这一阶段的努力和成就,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对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激情和斗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