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办“百年荣光共奋进 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 2021-05-3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广大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心铸魂,2021年5月31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特殊教育学院承办的“百年荣光共奋进 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在金河校区操场举行。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副书记陈洁,以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特殊教育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金家慧同学主持,徐雨露,李伟霖同学翻译。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缓缓走向升旗台,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国旗在慷慨激昂的节奏中缓缓上升,全体同学行注目礼,一抹鲜艳的红色绽放在碧蓝的天空中。

接着,由2020级特殊教育2班的王一帆同学进行了题为《青春向党,勇敢筑梦》的演讲。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的风雨征程,一代代优秀青年不屈不挠的奋斗、义无反顾的牺牲、改天换地的豪情,推动国家的浩荡前行。他们挺起了民族的脊梁,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我们的肩上有着重要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身上肩负的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有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奋斗的决心,高举团旗跟党走!

本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彰显了党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人,我们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青年的智慧和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文/刘雪莹,图/杨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