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
日期: 2021-06-04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特殊教育学院于2021年6月4日(周五)全天在实训楼605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的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集中培训,这次集中培训有党总支组织员吕欣美主持。

上午,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央党校研究员、中央党校报刊社副社长胡敏同志的有关《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赵英同志的有关《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两个主题的视频报告。下午,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央党校学术委员黄相怀同志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同志的《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两个主题的视频报告。

通过这次的集中培训学习,特殊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好学习计划,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