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道德从点滴积累,文明从你我做起”文明旅游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7-18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期间,为培养我院党员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7月14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在月湖公园开展“道德从点滴积累,文明从你我做起”文明旅游主题党日活动

从一个人来说,文明旅游素养的提高要靠行为的积累从一个社会、一个国家来说,文明旅游综合素质的形成,要靠全社会的“人人参与”和“身体力行”道德基本规范才能达到。党员们在月湖公园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同时向市民宣传文明旅游知识。随后,党员同志们本着“道德从点滴积累,文明从你我做起”的原则,热火朝天地捡着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路面上、沟渠里、花坛边的弃物被拾捡得干干净净。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帮助我院党员培养文明习惯,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主要落脚点。在公园内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践行者,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文/赵璇,图/代晶晶)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