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组建的衣往情深爱心天使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结束
日期: 2019-07-20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十九大建设生态文明的要求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组建衣往情深爱心天使服务团,下基层进社区,实施“衣往情深”公益项目“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建立了科学规范的废旧衣物(纺织品)公益回收体系,解决大量废旧衣物带来的资源浪费、环境破坏等问题。我们可以将募集到的物资经过物资基地专业的分拣、清洗、烘干、熨烫、消毒、打包整理后转赠给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农村小学、以及贫困家庭等有需要的人群。

719日下午,在“衣往情深”项目办公室。志愿者们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景鑫老师,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赵璇老师“衣往情深”项目组的张影老师开展了讨论会,最后衣往情深的工作组张影老师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讨论会

在为期14的实践活动中,服务团的同学们走进了60个社区,为千余居民提供了服务,发放了百份宣传册,收到了余件居民捐的旧衣物,给捐赠衣物的好心人写下了满满善心的爱心卡在深入社区的同时,我们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深入社区,清洁衣物回收箱;通过聋生向居民宣传手语,让大家更加了解聋人群体;为社区小朋友介绍衣物回收流程等等。

志愿者向居民介绍项目往情深

志愿者们培训小志愿者

在活动期间,衣往情深爱心天使服务团的志愿者们不仅宣传了衣服再回收再利用这样的环保意识,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回收旧衣服渠道。这项公益项目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和很好的效果,得到社区负责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文/赵璇,图/李智国 )

合影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